主页 > 天水在线网 > 新闻 >
 

《星战外传》内地定档1.6 姜文甄子丹双雄携手

 

《星球大战外传:侠盗一号》内地定档明年1月6日

搜狐娱乐讯 据中影/华夏透露,卢卡斯影业制作,迪士尼影业发行的《星球大战外传:侠盗一号》(Rogue One: A Star Wars Story),今日宣布定档2017年1月6日全国上映,抢得好莱坞大片2017年引进头彩。在首部《星球大战》即将迎来上映40周年纪念时,姜文和甄子丹这两大华语电影巨星也将在《星球大战外传:侠盗一号》中仗义出手,与银河系里热爱自由和平的各族义军并肩作战,竭尽全力破坏帝国的邪恶计划。

  这部全新面世的《星球大战外传:侠盗一号》故事独立于《星球大战》的主线故事之外,观众即使没有看过《星球大战》系列电影,亦能看得明白。影片特别为中国市场定制的中国版海报与预告片也在今日曝光,一展星战风采。

甄子丹饰演盲武僧
 

编辑: 未知

查看栏目更多文章

相关阅读



友情链接: 百姓资讯网   海南之窗   南方资讯   黑龙江在线   安徽都市